YamasakiSei✨

🌿🍃🍁🍂

【双赤/秋日祭】  


【他太明白胜者为王的道理了,也太了解如果要成为帝王就要失去一些东西】
【无论是母亲,还是帝光时期的队友,甚至于自己的本体。】
「所以必要的时候也请舍弃我吧。」他抬手扯下我的绷带,斩断缠绕在我身体上的锁链,语气温和坚定,没有笑容,一如既往地不容人置喙。
「我将为你承担一切。」
「就一直这样前进下去吧。」
鸟儿的翅膀匆忙地覆盖天空,我看着锁链像蛇一样爬上他的身体,我右眼的绷带松开了。
他的眼睛明亮,赤金的眸子里有光。
我看着手上断开的锁链,解开的束缚
我听见他在我耳边低语
「这一路上我们将彼此陪伴,生死与共,不离不弃。」
「直到死亡的尽头。」


*秋日祭的活动图终于能发啦(虽然群里的大家都见的差不多了哈哈哈)


*其实是没有什么明确想法的刚开始,刚开始也只是单人,后面莫名地就变成这样了,涂涂改改的时间很长了,因为期间我有了其它的进步,但这张图的构思我很喜欢,也希望大家喜欢


*最后一句话是龙族的台词改了一下,也是我后来的灵感来源,俺赤的动作有一部分参考

评论

热度(49)